紐西蘭庫克山雙皇后珍饌隱士哈比村-紐航包羅萬象南北島10天

去 程台北 → 奧克蘭紐西蘭航空7818:30 - 10:20 +1NOTE 左方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回 程奧克蘭 → 台北紐西蘭航空7710:35 - 16:50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奧克蘭

今日搭乘紐航波音787-9夢想客機直飛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紐航將提供您舒適且獨具紐西蘭風情的機上體驗和豐富多樣的名廚設計餐食及各式獲獎酒品的選擇,並於隔日上午抵達奧克蘭。
【紐西蘭New Zealand】 (毛利語:Aotearoa),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首都為威靈頓,但最大的城市為奧克蘭都會區。紐西蘭主要由兩大島嶼組成,即北島和南島,兩島以庫克海峽分隔,首都威靈頓即位於北島末端處,除此之外還包含了一些其他小的島嶼。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機上晚餐
  • 機上 或
  • 同等級

奧克蘭 -瑪塔瑪塔哈比屯Hobbiton- 羅吐魯阿Rotorua

【奧克蘭Auckland】紐西蘭第一大城,位於北島的絕佳地理位置。由兩大天然良港Waitimata港和Manukau港環抱著,氣候溫和濕潤。是紐西蘭發展最快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紐西蘭的工商業第一大城。市區沿著港灣和大大小小的火山丘建設而城。奧克蘭曾經是2000年和2003年美洲杯帆船賽的主辦國,港灣中的帆影點點,也讓奧克蘭有風帆之都City Of Sails的美譽。
★【瑪塔瑪塔MataMata區Hobbiton 哈比村】我們將前往電影<魔戒>裡面哈比人所居住的村落,裡面場景保留當初電影中的景象,讓您在其中有無限的想像畫面,在「魔戒」三部曲拍攝完成之後,農場主人,將電影的拍攝場景原地保留於Matamata,並且開放世界各地慕名前來朝聖的影迷們探索這個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場景,遊客可以在這個美麗如畫的鄉間體驗電影中的哈比村。 這個場景同樣也將出現在 知名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當中,親身走訪一遍去體驗哈比人的生活。
★特別安排到電影中開派對的場景-綠龍客棧Green Dragon Inn享用啤酒,您可選擇安伯麥酒Amber Ale、傳統英式麥酒Traditional English Ale、蘋果西打酒Apple Cider,如您不喝酒精類飲品,可選擇薑汁啤酒Ginger Beer(無酒精)。
後將前往【羅吐魯阿Rotorua】,羅吐魯阿是著名的地熱區,尚未踏進羅吐魯阿,陣陣硫磺味便已隨風飄至!坐落在羅吐魯阿湖畔Lake Rotorua的城鎮從十九世紀就是一個渡假城市。現今已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羅吐魯阿體驗毛利文化和精彩有趣的觀光活動。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 晚餐韓式燒烤餐
  • IBIS ROTORUA 或
  •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 HOLIDAY INN ROTORUA 或 同等級

羅吐魯阿Rotorua-Heritage Farm農家羊毛秀及遊園車農莊活動-紅木森林公園-毛利文化地熱園區Te Puia【Pohutu間歇噴泉、毛利文化、毛利歌舞表演】- 奧克蘭-天空塔Sk

★【傳統剪羊毛秀Farm Show】及【遊園車農莊活動Farm Tour】您將觀賞一場精彩的剪羊毛秀表演。之後搭上拖拉機遊園車展開農莊活動Farm Tour,進到農場裡看看親手拿著飼料小綿羊會走過來跟您玩成一片,園區還有鹿和可愛的駝羊,農家會為您介紹戶外各種品種的牛羊。
隨後前往紐西蘭專業羊毛被工廠,參觀羊駝製品製作過程,這也是羅吐魯阿地區最著名的輕工業。
◎【紅木森林公園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紐西蘭是世界人造林面積比例最高的國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種植在紐西蘭的加州紅木,成長的速度是美國的兩倍。紅木森林是羅托魯瓦的一個重要的休憩活動區。森林裡規畫了許多條健行步道,飽滿清新的芬多精一樣滋潤每一位訪客的身心靈。
午後,前往★【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在毛利小村落內了解毛利人的歷史、傳統及神話故事,參觀毛利建築Mare和早期的傳統房屋和公社式的生活小聚落、編織展示館等特色文化,並可欣賞地熱所形成的間歇噴泉、熱泥漿池等特殊地理景觀。其中Pohutu噴泉最高可噴出30公尺的噴注,並不定時噴出一陣陣的白煙。於園區內另有奇異鳥保育室,可深入一探紐西蘭瀕臨絕種的國寶-奇異鳥(※貼心提醒:因奇異鳥為夜行性動物,保育室內燈光維持昏暗狀態,如欲入內參觀請小心步行,並輕聲說話以免嚇到奇異鳥)。
安排★【毛利歌舞秀】,安排欣賞傳統毛利歌舞表演秀,欣賞威武的毛利戰士的HAKA戰舞和毛利女士在閒暇時唱的歌曲遊戲和傳統舞蹈。
★【奧克蘭市地標天空塔】塔高328公尺的Sky 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也是重要電訊功能的高塔。您可以在塔上的360度觀景台,從空中將奧克蘭市美景盡收眼底。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牧場自助餐
  • 晚餐天空之塔3樓自助餐
  • NAUMI AUCKLAND AIRPORT或 SKY CITY HOTEL 或
  • RYDGES AUCKLAND或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 HEARTLAND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奧克蘭/但尼丁-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但尼丁市區觀光-但尼丁

參考航班 NZ671 AKL/DUD 07:30/09:20

搭乘國內線前往南島最具有蘇格蘭風格的城市-但尼丁。
普凱蘭基火車站或但尼丁火車站搭乘古色古香的★古董蒸氣火車~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泰伊里峽谷鐵道之旅TAIERI GORGE RAILWAY 】紐西蘭最富盛名的古董火車峽谷鐵道之旅。1879年起用,距今已有百年歷史。此60公里長的鐵道,述說著紐西蘭南部奧塔哥半島的開發歷史。在將近2個小時的鐵道旅程裡,您可沿途欣賞美麗的大自然景色—溪流、峽谷、鐵橋、原野、高山….沿途欣賞偉大、壯觀、艱困的鐵道工程景觀。
◎【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不可錯過的有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陡街道鮑德溫街,在350公尺的陡峭斜坡上或跑或走,令人趣味無窮。鮑德溫大街並非是故意設計成這麼陡峭的。在整個紐西蘭,很多街道的規劃都是統一地以格子狀佈置,而不考慮實際的地形。
維多利亞風格的石頭建築點綴的街區,讓人浸沐在蘇格蘭風情裡-但尼丁(Dunedin)在20世紀初成為紐西蘭的商業中心。◎【但尼丁火車站Dunedin Railway Station】採用黑色的玄武岩建成表面上採用白色的奧瑪魯(Oamaru)石灰石作為裝飾。其規模恢弘、富麗堂皇,也為建築師喬治•特魯普(George Troup)贏得了薑餅喬治的稱號。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 晚餐飯店內西式套餐
  • SCENIC HOTEL DUNEDIN CITY 或
  • SOUTHERN CROSS HOTEL 或
  • DUNEDIN CITY HOTEL 或 同等級

但尼丁-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餐 -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欣賞璀璨螢火蟲洞之旅

★【百年歷史啤酒中心SPEIGHT'S-風味餐】紐西蘭百年歷史啤酒廠SPEIGHT'S BREWERY,成立於1876年是紐西蘭最老的傳統蘇格蘭啤酒工廠和紐西蘭人最愛喝的啤酒之一,進入酒廠內您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麥香和啤酒的香氣和傳統的銅製的大型發酵槽和介紹啤酒的古老歷史並在酒廠吧檯品嚐新鮮的啤酒。(依紐西蘭法律規定,未成年不得飲酒)

午後,將驅車前往蒂阿瑙,◎【蒂阿瑙湖LAKE TE ANAU】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僅次於陶波湖,也是南島第一大湖。蒂阿瑙這個小鎮,卻擁有南島第一大湖,湖景與周圍的山脈融為一體,平靜的湖面彷彿沒有盡頭,日初與日落的時候,在湖邊散步是一件很棒的事。天上的雲倒映在湖面上,美極了!

安排參觀著名的世界奇景★【蒂阿瑙螢火蟲之旅Te Anau Glowworm Caves】。首先於蒂阿瑙湖畔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蒂阿瑙螢火蟲洞,抵達後在專業嚮導帶領下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鐘乳石地下洞穴的河道中,欣賞僅有紐澳地區才特有的螢火蟲,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
(此活動如因天候因素影響無法參觀螢火蟲洞,將每人退費40NZD)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特色啤酒廠風味餐
  • 晚餐中式龍蝦風味餐七菜一湯
  •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 KINGSGATE HOTEL TE ANAU 或
  •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 VILLAS 或 同等級

蒂阿瑙-米佛峽灣巡航-皇后鎮 - 皇后鎮天際纜車(皇后鎮浪漫連泊2晚)

著名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環繞於群山森林之間的「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從蒂阿腦出發,經由94號公路被稱紐西蘭為最美的景觀大道,全長120公里,是唯一通往米佛峽灣的道路,沿途有著名的鏡湖、荷馬隧道(HOMER TUNNEL全長1.2公里,建於1935年而完成於1953年)等等。
於午間抵達米佛峽灣碼頭,搭乘★【遊艇遊覽Milford Sound Cruise】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今日午餐安排在船上享用自助餐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後驅車前往【皇后鎮】的美名是因為早期淘金移民抵達此地時,感到景色怡人自然高貴優雅,適合維多利亞女皇居住,所以取名為皇后鎮。觀光勝地,已不能足以形容皇后鎮的熱門與絕美-春夏豔陽花開,秋季樹黃葉紅,冬季涼爽晴朗,一起擁抱瓦卡蒂普湖水色之美,四季洋溢各種截然不同的風貌,一年365天皆是旅遊好時節。
◎【瓦卡蒂波湖Lake Wakatipu】歐美人士最愛的渡假勝的就在紐西蘭最長的湖畔,瓦卡蒂波湖長達80公里,湖水面積達291平方公里,是位高海拔310公尺的高山湖。皇后鎮更位在得天獨厚的湖畔,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為名,從最早在湖邊開墾的牧場到現今紐西蘭最受歡迎的渡假小鎮,在壯闊的Remarkable和Eyre山腳下,清澈的湖水和如萬花筒般的自然環境,造就出皇后鎮的山間靜謐之美。
★【皇后鎮登山纜車Skyline Gondola】位於海拔790公尺的Bob’s Peak鮑柏峰,以特殊工法建成的包廂纜車沿著山坡緩緩上昇您可以在欣賞皇后鎮美景當中抵達山頂餐廳平台,安排晚餐享用紐西蘭Kiwi式自助餐,餐食最大的特色是以紐西蘭當地食材特色呈現出紐式風格的自助餐。餐後別忘了到樓上的觀景台欣賞山坡下皇后鎮的醉人美景。
※註:如遇山頂餐廳整修或客滿,則安排皇后鎮上餐廳替代,敬請知悉。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西式料理
  • 晚餐天際纜車海鮮西式自助餐
  •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QUEENSTOWN 或
  •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或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或NOVOTEL QUEENSTOWN 或 同等級

皇后鎮-復古懷舊箭鎮-卡瓦勞橋- 享受皇后鎮自由時光或隨想體驗自費活動

今天早餐後,前往懷舊淘金小鎮◎【箭鎮Arrowtown】。在1860年代起在此處的箭河發現黃金後,箭鎮開始崛起,最興盛時期人口超過7000人,目前鎮裡還保留超過百分之六十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的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西側還保留著淘金熱潮時代中國工人的居住區中國村Chinese Village。
之後經過高空彈跳之發源地◎【卡瓦勞橋Kawarau Bridge】,可在此觀賞驚險刺激的活動或自費親身高空彈跳體驗一躍而下的快感,或是有趣的空中滑索,感受空中滑行的暢快。
下午安排在皇后鎮上悠游的自由活動,可以透過領隊協助安排自費活動體驗;或是就在如畫般的瓦卡蒂普湖湖畔點杯咖啡,感受這個蜜月之鄉的迷人魅力與生氣。
有著世界冒險之都稱號的皇后鎮,想要找刺激的人來到這裡擁有琳瑯滿目的選擇,像是:噴射快艇、激流泛舟、四驅車魔戒秘境探險、南半球最古老的蒸氣煤船遊覽湖光山色…等等不勝枚舉。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發餐費NZD15
  • 晚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 COPTHORNE HOTEL & RESORT QUEENSTOWN 或
  • 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或RYDGES LAKELAND RESORT 或
  •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或NOVOTEL QUEENSTOWN 或 同等級

皇后鎮 -克倫威爾水果鎮-庫克山國家公園訪勝(3D立體電影)、輕健行之旅

早餐後,後前往庫克山國家公園區,途經南島最有名的水果集散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在此自行購買一些當季的紐西蘭新鮮水果,或是天然果乾或是手工水果冰淇淋。
之後當專車進入庫克山區後,沿途風光自是不在畫下,尤其是白雪靄靄山脈中,高達3724公尺的紐西蘭最高最壯觀的庫克山,同時也是大洋洲的最高峰。
庫克山地區一直就是紐西蘭登山健行運動的勝地,【庫克山國家公園健行之旅】若天氣許可,想仔細欣賞這座巨大的山峰及周圍的風景,可以嘗試隱士廬飯店附近一些很棒的短程健行路線。 (路線參考:Kea Point-來回約2小時、Hooker Valley-來回約3.5小時)一路上可以見到許多紐西蘭特有的植物,也有機會看到保育的野生啄羊鸚鵡Kea或是跟小巧可愛的野兔來個不期而遇。
將於飯店安排欣賞精彩的★【3D電影】,讓庫克山地區的地理及文化演進近乎真實的呈現在您眼前,並在飯店享用精緻的晚餐!

※ 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唯一的飯店 - 隱士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此飯店區域有分Hermitage Main Building以及Chalet,旺季期間恕無法保證入住房型,本公司將盡力安排。
1.若無法入住隱士飯店,改入住隸屬Hermitage集團下的Mount Cook Lodge(此飯店同樣位於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800元價差,餐食同樣於隱士飯店內享用。
2.若無法入住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將安排入住翠佐區域或蒂卡波湖區附近之飯店,則退費每名旅客之NTD$1900元價差,隱士飯店內自助餐改成午餐享用。


◎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 (Mt. Cook),海拔3,724公尺的庫克山,被稱為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庫克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 Tasman)等18個3,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庫克山的山麓地帶是絕佳的自然遊樂場所,庫克山上有美麗的高山植物花園,在庫克山還可做滑雪等活動。這一帶的範圍被命名為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與西海岸國家公園相背立。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紐式BBQ
  • 晚餐隱士飯店精緻西式料理
  • THE HERMITAGE HOTEL 或
  • 同等級

庫克山國家公園-蒂卡波湖、好牧羊人教堂 -艾斯伯頓-基督城/奧克蘭Auckland

參考航班:NZ566 CHC/AKL 18:00/19:20

【幻境冰河湖–Lake Pukaki普凱基湖】沿著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兩座源自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湖,是8號公路上最美的兩顆寶石。首先經過Lake Pukaki普凱基湖,曾經是紐西蘭第一大塔斯曼冰河的一部份,天氣晴朗的時候您可在湖畔欣賞紐西蘭第一高峰Mt. Cook庫克山的雄偉山景和遠處高山的雪景。湖水中大量的冰河礦物質將湖水的顏色染成注入牛奶般的夢幻色彩。
【蒂卡波湖畔的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寧靜的蒂卡波湖畔,這座石塊打造的小教堂是早期來到 Mackenzie Country麥肯錫地區開墾的牧羊人家宗教信仰中心。在牛奶藍的蒂卡波湖的陪襯下是紐西蘭著名的名信片景點之一,當秋天的金黃色大地、冬天山坡上的白雪、春夏的魯冰花,一年四季都將湖畔點綴出最繽紛的色彩。教堂一旁的牧羊犬雕像是在記念麥肯錫地區為農家辛勤工作的牧羊犬。您當然也可把美景用相機拍下,珍藏這名信片景點。
【坎特伯里Canterbury平原】隨著專車行進到8號公路的尾端,即將進入紐西蘭最大的農業地帶坎特伯里平原區。佔地達四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農業重鎮,專車沿著南阿爾卑斯山脈和青翠遼闊的農業景觀後抵達農業大鎮艾斯伯頓,您在此處可以購買到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特產品和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Alpaca產品。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 晚餐中式料理7菜1湯
  • HOLIDAY INN AUCKLAND AIRPORT HOTEL 或
  • 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 同等級

奧克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將於今日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結束美好的紐西蘭旅程,相約下一個旅程~夢醒時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夢幻行程,再度同行。 

▲行程順序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為準。
  • 早餐飯店早餐
  • 午餐 機上套餐
  • 晚餐機上套餐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遠達旅遊 | Wonder Tour
地  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6號10樓之1
負 責 人:黃祥豐  聯 絡 人:黃宥霖
客服信箱:radiation@gmail.com
統一編號:23791315
電  話:04-23280400
傳  真:04-23217128
品  保:中0039
交 觀 甲:0920